close

今天201314別有意義的日期,

在這一天大家都祝福身邊的朋友和家人~

晚上老公要加班,

所以對我來說和平常沒什麼兩樣,

看著FB別人和家人出去吃頓晚餐也算慶祝,

只能在心裡默默的說:真好!!!

 

9點了老公怎麼還沒回來(平常加班的話8.45pm就回到家了),

我也不以為意,

覺得老公可能再回來的路上順道去加油;

也或許手上的工作還沒完成;

也或許路上塞車......

編了一大堆老公晚回家的理由,

之後就不再去想了 >"<

 

準備睡覺的時候,

老公突然間從後面抱我,問我說: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 我愛你一生一世喔~

隨後送上一個內裝著一條心型項鍊的盒子,

原來我老公也有浪漫的時候,

我頓時覺得好幸福喔, 老公謝謝我愛你 ^^

 

 

201314就這麼過了,不過我更期待的是203344(愛你生生世世),

更強烈不是嗎? 呵呵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你一生一世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sy bab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