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點:壯壯又帥帥的老公
小點:嬌小又任性的老婆
我們即將結婚邁入屬於兩個家庭的世界裡~


很不敢相信我真的要嫁人了,
這種興奮的感覺一直在持續著...


單身證明完成後,
接下來在馬來西亞要處理的才是最重要的,
直到在台灣註冊我就是頎寶B的老婆,
真的真的很不可思議~
雖然這期間有很多的東西要煩惱,
但我覺得這不算什麼,
等到真的註冊結婚,
責任就會變得很重...


我知道當別人的媳婦是一門剛要開始的學問,
是時候收拾享受的生活,
很希望自己能夠成熟一點對待每一個人事物,
我們的人生真正才要開始呢 ^^
嫁進去會怎樣呢?
只知道不會像現在這樣過那麼爽 >"<


這邊...我開始不捨得我最愛的家人,
還有我住了那麼多年的家 T.T
以後是否能常回來我也不知道,
不過還是很怕自己會留下遺憾,
所以我一定一定要給予更多關心...


總是覺得自己很不孝,
爸媽辛苦供我倒台灣讀書這麼多年,
畢業之後馬上嫁人卻不能陪在他們身邊,
一間家只有兩個人是多麼的冷清啊~
我不求什麼,
很希望能夠擁有分身術,
一邊給我的爸媽;另一邊給我的老公B


大概還要忙兩個月就是女方的宴客,
到時候親戚朋友都會知道我嫁到台灣去了,
留下的就是撫養我多年的爸媽,
開心卻帶點感傷 


我會好好照顧自己,
也希望身邊的人沾點我的喜氣都身體健康,幸福美滿啦~

arrow
arrow

    busy bab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