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60033  

以小勤目前的爬行速度,

我們都覺得應該可以帶他去參加爬行比賽~

剛好最近丁丁藥局有舉辦,

年齡限制7~12個月的寶寶,二話不說我就報名啦~

 

21號那一天我們提早抵達比賽會場,

那也是我們第一次到丁丁,

裡面東西零瑯滿目(比我想像中的還多)...

距離比賽還有一點時間,

就到處繞繞看看囉 ^^

還沒比賽我們就先敗家了 @.@

 

剛好看到我一直很想買卻又因為怕占空間而沒買的"大玩具"

就讓小勤去試坐看看,

一坐上去就開始跳啊跳的,超活潑~

P1060039  

實際上真的很大台...

 

******

 

比賽開始囉,

我和老公在一旁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,

比賽的又不是我們,昏~~~

終於輪到我們了,

老公和小勤在起點而我在終點等待小勤,

可能是因為陌生的關係,

小勤爬一下停一下,

好不容易在33秒的時候抵達終點(排名第六)...

啊~有點小失望,前三名不屬於我們了 T.T

 

 

希望下次還有比賽的機會 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寶寶爬行 比賽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sy bab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